- 感悟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使命-渭南文明网

感悟红色文化 不忘初心使命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16

  初心公园位于合阳县甘井镇城后村,以红色旅游为主题,人文景观为补充。近年来,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来到初心公园,学党史、听党课,感悟红色文化。

  公园占地107亩,总投资3000余万元,分为东区、西区和培训区三个区。东区展示党的一大到六大,中间沟壑地带展示长征,西区展示党的七大到十九大,培训区设有党性体检中心、干部培训大厅和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大讲堂。用50多个生动、形象的建筑、雕塑等微场景,充分展示了党的发展历程,全面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今年以来,合阳县立足县域实际,对初心公园廉政教育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丰富和提升,通过在园区不同微场景中融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建设廉政文化广场和廉政文化长廊,布置家风家训、廉政格言警句等内容,建成了独具特色的廉政教育基地。

  目前,初心公园已成为合阳县红色基因的传承园、理想信念的守望园、使命责任的强化园、强基固本的实践园。参观者在这里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感悟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

  自2018年6月开园以来,共计有省内外300余个基层党组织、180余个社会团体来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万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合融媒 王丹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