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教育局开展“五色花”志愿服务活动-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教育局开展“五色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3

  “有了护学岗,我再也不担心孩子过转盘了”“多亏合阳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党员上门给我说办证的程序,我才能顺利拿到房产证”“谢谢你帮我带面粉”……这些声音分别来自合阳县多所学校的家长。

  自从全县“五色花”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先后开展了全国人口普查上门咨询、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红白事移风易俗志愿宣传、社区街道卫生执勤、环创、便民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红、蓝、橙、绿、粉”志愿服队优势,城关第二小学党员为小区留守老人对接小区物业办,及时办理房产证。像这样的党支部,在全系统还有很多,城关小学、实验小学、城关第二小学党支部针对上学放学期间,街道狭窄,交通拥挤现象,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义务疏导交通,劝导文明行为,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合阳中学、第三初级中学党总支部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岗,定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受到过往群众交口称赞。(渭南日报 记者 郭洁 通讯员 曹晓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