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交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保工作-渭南文明网

合阳交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1-01-21

  近日,合阳交警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公安交管工作有机结合,主动担当尽责,通过“科学防控+路面管控”,做到疫情防控与事故预防两不误,确保辖区疫情有效防控,道路安全畅通。

  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开启24小时防控勤务,积极配合卫生、治安、交通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进入合阳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检查登记,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针对春运返程流量回升的实际,加强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科学勤务安排,按照“一点一预案”“一路一方案”,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严查车辆乱停乱放、无牌无证、超载超限、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全力打造“平安、畅顺、智慧、暖心”的交通秩序。(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成晓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