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设施中心冬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设施中心冬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1-01-22

  1月22日,合阳县设施中心主任王敏侠带队深入黑池镇导基村,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

  王敏侠先后来到贫困户周金盈、张能仙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生产、家庭情况还为贫困户送去米、油和一床新被子,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党对弱势群体的深切关心以及爱护。周金盈和老伴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一个劲地说:“党的政策实在是太好了,我身患大骨病行动不便,常年需要服药,给家里造成不小经济负担,多亏合作医疗保险,为我报销医疗费用,不再让我为看不起病发愁,感谢党的好政策!”在慰问送温暖过程中,王敏侠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并向他们介绍自己所能享受的优惠政策以及所能获得的补助,让他们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王敏侠对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贫困户的笑脸就是我们工作奋斗的目标,要牢固树立设施中心正面向上的社会形象,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贫困户,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不仅要给贫困家庭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要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