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财政局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开讲-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财政局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06
  为加强财政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2月3日,合阳县财政局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开讲,此次道德讲堂主题为“坚守初心、敬业奉献”。

  道德讲堂从同唱歌曲、同诵经典、同听故事、同看短片、同谈感悟五个环节展开。道德讲堂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序幕,通过歌声财政干部再次重温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辉煌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铸就的伟大征程。同诵经典环节,领诵人带领财政干部诵读了三字经职业道德篇。两位青年干部声情并茂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七一勋章”、全国第八届道德模范获得者艾爱国“焊花”不熄、初心历久弥坚的故事。在同看短片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最美逆行者张伯礼的先进事迹。在谈感悟环节,四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职责畅谈对坚守初心、敬业奉献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提升了财政干部的道德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财政干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为民,为推进合阳县财政工作再创佳绩作出贡献。(渭南日报 通讯员 张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