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同家庄:除雪除疫除尘土 欢欢喜喜过新年-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同家庄:除雪除疫除尘土 欢欢喜喜过新年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2-01-24

  1月19日以来,合阳县同家庄镇镇域内普降大雪,虽然对小麦等农作物冬灌具有一定作用,但对群众日常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

  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号召下,全镇26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带头,3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统筹协调27支疫情防控志愿队伍,迅速组建27支清雪清障志愿服务队,一边严格按照县应疫办要求,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健康平安;一边准备好铁锹、铲车、扫帚、拉运车等清雪清障工具,迎着寒风,清除积雪,清理垃圾,全镇大小街巷到处一片忙碌景象,许多群众在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纷纷加入清雪行动,经过连续3天的持续作战,全镇主要道路,各村、社区主要街巷出行条件迅速改善,到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为全镇人民喜迎虎年新春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合阳文明办 通讯员 王辉 张二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