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节前进村入户送温暖-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节前进村入户送温暖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与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日下午,雷永强来到华州区市场监管局慰问就职于市场监管局的困难党员,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得知该同志长期患病,雷永强鼓励其要乐观面对,积极治疗,早日克服疾病。随后,在罗纹街道的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一家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生活上的困境,并向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3日上午,来到下庙镇南解村五组困难党员的家中,向其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和其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其要增强战胜苦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前往下庙镇田村七组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渭南日报 通讯员 何晶晶)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