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林业局多举措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林业局多举措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03-19

  自从三月份以来,气温回升较快,有效降雨偏少,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灭形势异常严峻。

  为切实做好当前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华州区林业局多措并举,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在高塘、大明、柳枝、莲花寺、杏林、瓜坡、金堆等镇村和沿山地带,利用防火宣传车、移动喇叭轮回播放宣传《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对周边群众进行重点林区宣传用火、控火、避火常识,在重点林区、林区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和树立防火宣传牌,强化林区群众安全用火、控火的防火意识。在重要峪道、出山口设卡,严格进入管理,进出人员实名登记,“严禁带火进山、严禁火种进山”。据统计3月份以来区林业局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短息12000余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横幅50余条,已签订《森林防火承诺书》、《森林防火监护承诺书》2000余份,巡护2000余人次。 (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