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民政局召开新秦路“周五创建日”活动安排部署会-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民政局召开新秦路“周五创建日”活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7-24

  当前华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全面推进华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3日,区民政局牵头召开新秦路“周五创建日”活动安排部署会,民政局局长王颖主持会议,残联、总工会、妇联、团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14个包联单位负责人参会,区委副书记周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州区民政局召开新秦路“周五创建日”活动安排部署会
 华州区民政局召开新秦路“周五创建日”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上,民政局局长王颖传达了7月17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各包联单位“周五创建日”活动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周家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各包联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抓关键时期,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存在问题,彻底整治包联区域环境卫生,特别是野广告、绿化带内烟头等突出问题。二是夯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各包联单位“一把手”要积极服从和配合牵头单位安排的工作,主动响应、全面跟进,亲力亲为抓创建;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全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创文合力。各包联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