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华州区:打造优质高效服务 树立文明窗口形象-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华州区:打造优质高效服务 树立文明窗口形象

来源:华山网  时间:2020-09-17

  今年以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渭南市华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打造文明窗口行业形象、提升文明窗口服务水平为目标,着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让前来的市民切实感受到了微笑问答、办事贴心的优质文明服务。

  在华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一旁的工作人员则热情认真解答大家的各种业务问题。家住莲花寺镇雍家湾村64岁的鲁金平,因病致残,儿子和媳妇一直在深圳打工,当天,老两口过来办理残疾证,经过询问,他们得知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因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加之天气炎热,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使用自己的汽车送两位老人返回家中。 

  近年来,华州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设立无差别综合服务窗口、行政审批代办窗口等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缩短群众办理时间,优质高效文明的服务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好评,去年进驻华州区的汉华产业集团,在办理手续时,就感同身受。

  目前,华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单位41个,设置办事窗口119个,可办理审批服务事项1300余项,网办事项达到480余项。为方便企业和群众舒心办理业务,办事大厅还设置志愿者服务岗、爱心雨伞站、轮椅、母婴室、饮水机、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设施。一杯水、一句问候、一个舒适环境,让市民真切体会到文明便捷服务。(华山网 记者 项晓莉 武之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