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服务设施提质增效 齐心共创文明典范-渭南文明网

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服务设施提质增效 齐心共创文明典范

来源:华山网  时间:2020-09-17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渭华起义教育基地作为红色旅游景区,凝心聚力增强创建意识,在精心打造志愿者贴心服务同时,还注重景区基础相关建设,在创文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典范作用。

  在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我们看到,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参观的游客秩序井然,随处可见各种醒目的提示牌和提示标识,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游客服务中心、渭华起义旧址等地设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几名志愿者正在耐心的接待游客咨询,答疑解惑相关的景区服务内容。

  在全区开展的创文工作中,渭华起义教育基地管理方,大力实施推进景区整体文明进度,不仅规范志愿服务岗位,使其进一步增强文明服务理念,提高文明服务水平,还注重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和增加服务项目,以致力于文明旅游氛围营造,提高旅游环境的舒适度。(华山网 记者 刘斌 冯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