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提升城市品位 增进民生福祉 高质量推进重点城市建设项目-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提升城市品位 增进民生福祉 高质量推进重点城市建设项目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时间:2020-10-20

  10日19日,华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育红一同调研。

  高波涛先后来到东环路一期、城区集中供热、盐务大厦及新华路西扩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断头路”打通、旧资产盘活、供热管网建设等工作进展。每到一处,高波涛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存在困难,研究部署推进措施。

  高波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着力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集中力量补短板、提品质、优服务,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高波涛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坚持项目建设不动摇,切实提升统筹协调、思考谋划、项目整合等能力,盯目标、抢进度、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高效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力推进“断头路”打通、城区集中供热、公共设施提升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着力提高抓落实能力,围绕项目建设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作为,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陕西网渭南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