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交警联合人保公司开展“买保险送头盔”活动-渭南文明网

华州交警联合人保公司开展“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28

  12月24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杏林中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为现场的群众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演示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为现场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安全盾”的意识。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要自觉守法,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安全出行理念,提高头盔佩戴率,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告别交通陋习,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渭南日报 通讯员 李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