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市华州区:客运汽车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市华州区:客运汽车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4

  春节临近,客运站的客流量日益增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客运汽车站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乘客进站之前必须实名制登记,扫描健康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站。如果出现红码立即隔离,上报区疾控中心。”华州区客运汽车站安全负责人杜金锋告诉记者。 

图为:客运汽车站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防疫注意事项

  为方便乘客乘车,客运汽车站在候车厅设置了疫情期间乘车流程图以及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终端,还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防疫注意事项,提醒广大乘客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在乘车过程当中,首先要佩戴好口罩,进站前扫描健康码,然后在测温点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在乘车过程中尽量不与其他乘客进行肢体或者言语交流。 

 

图为:工作人员对前往西安等人口密集方向乘客进行二次实名登记

  同时,客运站全天候确保公共区域实时通风,每天常态化进行6次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客运车辆每班次出发前进行通风和全面消毒,客运站还对西安等人口密集方向乘客进行二次实名登记,以确保人员流动登记的准确性。 (学习强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