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卫健局检查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卫健局检查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1-01-21

  近日,华州区卫健局检查组检查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商场、超市、宾馆,对测温验码措施执行、室内通风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应急预案制定、消毒消杀、临时隔离场所设置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到乡镇卫生院、卫生室等医疗机构,详细检查预检分诊台设置、发热类药品出售、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对就诊患者是否做到扫码提醒、询问旅行史、医疗废弃物是否规范处置等。在区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检查组对应急预案、出入库备案资料、核酸抽检证明及售出记录等进行查看。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组现场向有关负责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人员要迅速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做到对账销号、问题清零,确保公共场所、医疗机构、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等重点场所和部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加大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指导,持续开展跟踪复查。同时,将加强与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分类指导及联防联控,及时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