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近日,陕西省水利厅组织专家一行赴华州区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工作,专家组先后来到华州区政务中心、锦绣绿地小区、金钼集团冶炼分公司、区铁路中学、果沁农业科技产业园等点位进行实地考核,检查节水管理、节水器具使用、节水宣传及创建资料等情况,对华州区机关、小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农业五个方面的节水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华州区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专题汇报,对其进行技术评估并查阅有关资料,核实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节水载体建设等开展情况,进行逐项赋分。经评估组综合研判,认为华州区节水工作“有机构、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公众节水意识、企事业单位的节水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节水方式明显改善,社会节水机制基本形成。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同意华州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及验收。(渭南日报 记者 刘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