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聚合力严要求 全力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聚合力严要求 全力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3

  12月11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近日,华州区主要领导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华州分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以及莲花寺镇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华州区政府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秦岭矿山恢复治理点等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点位进行调研,同时了解华州区环境网格化监管工作。

  调研组与华州区“一区一策”专家团队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职责分工,全面加强监管,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同时,要充分发挥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职责,狠抓散煤整治、生物质露天禁烧、机动车污染防治等,不断改善区域空气质量。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秦岭矿山恢复治理任务,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改善华州区生态环境质量。(渭南日报 记者 刘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