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拥军优属办实事 点滴行动暖民心-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拥军优属办实事 点滴行动暖民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7
  12月10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近日华州籍现役军人王煜的父母,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双拥典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高塘镇党委政府。小小的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荣誉,更是军属对地方政府拥军优属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家住高塘镇堡里村的王煜是一名现役边防军人,目前正在边境执行任务。今年9月的连续降雨造成滑坡,致使王煜家中两间柴房墙体全部坍塌。得知王煜家的受灾情况后,高塘镇武装部与华州区自然资源局联系,迅速安排,以最快速度修复坍塌房屋。目前王煜家的受损房屋已修缮完毕,施工人员也对周边易坍塌区域进行了集中加固。

  “特别感谢咱们镇政府,尤其是镇武装部多次来到我家,督促工队清理指导消除隐患。我想对孩子说,政府已经给咱把房子修好了,希望孩子能安心服役,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咱的国门。”王煜的父亲王新立感激地说道。(渭南日报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韩丹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