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开展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开展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3-11-06

  10月30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该区深入校园周边开展“护苗2023”专项行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护苗2023”专项行动由华州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华州分局环食药大队、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全面清查多所中小学校园周边的文具店、商店、餐饮店、书店、网吧等经营场所,重点查看各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是否定期更换,是否在架和售卖三无产品和过期商品,是否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烟酒标志,是否售卖其他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低俗产品等。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排查场所24家次。对3家环境卫生较差、管理不规范的餐饮门店,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其加强食品安全隐患自查,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渭南日报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徐王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