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渭南文明网

关爱见义勇为英雄

樊存弟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烈士家属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4
  1月10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赴临渭区官底镇赵家村,看望慰问“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赵文化烈士家属。 

  樊存弟一行来到赵文化烈士家中,详细了解家中困难和生活情况,为赵文化家人送去慰问金和新春问候。樊存弟指出,赵文化烈士奋不顾身、勇救落水群众的见义勇为行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体现。全社会要学习赵文化烈士先进事迹,把见义勇为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树立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气。 

  樊存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赵文化烈士家属的生产生活,定期上门开展帮扶,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看病、就业等现实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发挥市见义勇为协会作用,健全工作机制,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加大投入保障,加大评选表彰,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支持见义勇为事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提供最大正能量。 

  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及临渭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渭南日报 记者 张绚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