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委文明办来渭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渭南文明网

陕西省委文明办来渭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

来源:临渭区文明办  时间:2020-01-17
  1月16日下午,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看望慰问了临渭区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魏惠玉、中国好人岳蒲杰。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等市区领导一同慰问。
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慰问道德模范魏惠玉 

  鲍贻勇一行首先来到魏惠玉家中,他说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希望魏惠玉用自身的道德力量感动和影响身边更多人,充分彰显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传递、发扬光大。

慰问中国好人岳蒲杰。 

  随后又看望了中国好人岳蒲杰,询问了他的日常工作和平时生活状况,并带去春节祝福。 

  最后鲍贻勇强调,道德模范们用平凡的事迹感动、影响着身边人,是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他们对于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发挥着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他们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尊崇、关爱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临渭区文明办 通讯员 张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