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 年味道 家乡情” 临渭区第四届乡村春晚启动仪式举行-渭南文明网

“中国梦 年味道 家乡情” 临渭区第四届乡村春晚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9

  1月17日,“中国梦年味道家乡情”临渭区第四届乡村春晚启动仪式在渭南植物园举行。舞蹈、秧歌、歌曲、杂技、戏曲、街舞等13个乡土气息浓郁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临渭乡村春晚立足于乡村社区,扎根于群众,具有“草根性”“本土化”“综合性”“全民联欢”的特点,历经3年多的发展,已成为临渭年俗文化的“标准配置”,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临渭人的精神风貌,深受群众喜爱。

  据悉,从当日起至2月8日(农历己亥年腊月二十三至庚子年正月十五),全区各街镇、各村(社区)相继开展乡村春晚活动。同时,区文化馆将组织举办全区“第二届鼓王争霸赛”“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年。(渭南日报 记者 王晓宁 摄影报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