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雪天,看节目、收礼包,这里的老人心里真暖和-渭南文明网

下雪天,看节目、收礼包,这里的老人心里真暖和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20

  1月15日,大雪纷飞,渭南临渭区巾帼志愿者协会组织的50余名志愿者冒着风雪,顶着严寒来到闫村镇张咀村,在这里开展了一场别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多,张咀村村委会前已经人头攒动,在一曲欢乐喜庆的开场舞中,张咀村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台上,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为村民们带来了欢快的秧歌、豪迈的秦腔表演。台下,其余的志愿者在协会会长、临渭区老年公寓院长黄秀娟的带领下,为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丰厚的春节大礼包,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接到大礼包的老人们,都高兴得合不拢嘴,纷纷向黄会长和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年已经是我们来这里慰问的第六年了,春节马上来了,希望把我们的爱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新年。”采访中,黄秀娟告诉记者,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50多位,最小的只有10岁,她们或服务、或表演节目、或者写春联、剪窗花……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张咀村的每一个人。(秦东谭微信公众号 记者 张绚丽 见习记者 任晓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