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路上的妇计人-渭南文明网

战“疫”路上的妇计人

-----临渭区妇计中心 张创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0
  

  “张创,你干啥去呀?”,“我去监测点看看,给大家帮帮忙”,这是最近单位同事碰见张创后,听到最多的回答。张创是临渭区妇计中心的一名干部,自疫情防控战开始以来,张创向单位自动请战,要求到一线监测点值岗。

  张创除了完成自己班组的值岗工作外,只要有时间他就到监测点来给大家帮忙,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并对车辆进行消毒。同事们劝他回家休息,大家值岗都很辛苦,张创总是笑着说:“我有用不完的劲,看见大家辛苦,就想来监测点给大家帮个忙,和大家一起守住关中环线入渭的南大门”。

  截止到现在9天时间过去了,张创每天都坚持在防控一线和大家并肩作战,中途换岗休息的时候,他就赶紧回家准备点水果,给大家送到监测点。面对张创热情诚恳的关心和帮助,大家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张创用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者一名妇计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