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渭区教育局开展“创文”宣传-渭南文明网

临渭区教育局开展“创文”宣传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9-16

  9月13日下午,临渭区教育局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区教育局领导带领局机关干部及韩马小学、韩马初中教师清扫包联汉马街石油公司到冷弯型厂路段。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行动,在彻底清理包联路段卫生的同时,协助城管摆放共享单车,对公交站牌、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明确了沿街单位、小区、门店门前“四包”责任(包卫生、包亮化、包秩序、包硬化绿化),对沿街单位、小区、门店进行创文宣传,督促他们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橱窗等开展文明卫生知识及创建工作宣传。 

  近期,区教育局将持续下沉力量深入包联路段,进一步整治脏、乱、差现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进店入户宣传等活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引导市民摒弃陋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争做新时期文明渭南人,为该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贡献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郭俊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