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开展“滋养初心、践行使命”革命理想教育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开展“滋养初心、践行使命”革命理想教育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赴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滋养初心、践行使命”革命理想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奋力前行。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及在家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民警、辅警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由临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默哀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民警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纪念碑上空,表达了全体民警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安危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永恒追求。随后还共同献唱《人民公安向前进》。杨卫军代表全体人员向王尚德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挽带,所有人员肃穆伫立向长眠于这里的烈士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

  在烈士陵园,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和光荣事迹,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深切怀念和追忆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和典型事例。全体民警被先烈们不怕流血牺牲、不怕头断肢折、忠诚奉献的精神所洗礼,深刻领会到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奋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永葆人民警察政治本色,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为临渭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陕西网渭南站 记者 李倩倩 许艾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