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聚合力,协同推进垃圾分类示范区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汇聚合力,协同推进垃圾分类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1

  为进一步引导公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高效开展,10月20日下午,临渭区环卫中心会同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垃圾分类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环卫中心应急办主任王宪明解读了《临渭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人员配置、设施配置、宣传引导、台账管理工作向驻区部队提出了具体建议,协助驻区部队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小卫表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事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大事,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要事,是需要办好的民生实事。驻区部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积极发挥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要对照标准,积极行动,按照全区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设施配置,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动员广大官兵广泛参与,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协同推进临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陕西网 通讯员 王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