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渭区民政局安排部署垃圾分类工作-渭南文明网

临渭区民政局安排部署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10-26

  10月26日上午,临渭区民政局机关召开全干会议,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两办关于垃圾分类文件精神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超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民政系统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在会上,成立了区民政局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王超锋局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股长(主任)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党政综合办公室。会议号召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携起手来,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到社区参加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时,教育和引导社区的市民居民群众投身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自觉抓好垃圾分类,为加快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会议强调,垃圾分类工作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大家都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建设节约资源型社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社会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