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环卫处检查指导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环卫处检查指导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03

  12月2日下午,渭南市环卫处处长吕东奇一行来临渭区检查指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上上国风小区、盛世华府小区、西安路小学、渭南市第一医院,检查指导宣传推进、投放点设置、分类投放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杜桥街道办事处、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心、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发言,区生活垃圾分类办督查考核负责人、区环卫中心作业大队大队长杨志勇从制定方案、设施配置、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

  吕东奇处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瞄准目标,细化任务,加大落实,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纵深开展。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管理。坚定"请进来,走出去"的目标,积极邀请先进单位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范围的专题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水平,推动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机关、进企业,形成示范模式,走到全省前列。三要加大考核,推动提升。不断强化督查考核,定期通报点评,着力解决痛点、难点、疑点问题,做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

  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副主任刘炜表示,临渭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优化细化设施配置,强化督查考核监督,抓紧抓实源头分类,着力打造示范样板,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践行、人人倡导"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王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