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渭区建成两个标准化母婴关爱室-渭南文明网

临渭区建成两个标准化母婴关爱室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1-01-21

  1月13日,临渭区总工会为新建成的省、市级母婴关爱室授牌。

  省级标准化母婴关爱室——阿特瑞国际早教中心母婴关爱室,是在区总工会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省级标准打造建成,配备婴儿护理台、空调、沙发、吸奶器等设施,完善相关制度,为该中心女职工、学生家长及楼宇内其他有需求的女性提供私密空间。市级标准化母婴关爱室在临渭区西张小学建成,环境十分温馨,处处充满关爱,为该校女性教师提供便利,切实解决了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后顾之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母婴关爱室,为备孕、怀孕、哺乳期间的女职工提供一个具备基本卫生条件和辅助设施的特殊功能休息场所,为职业女性特殊生理需求提供人性化服务,是维护广大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的重要举措。今年,区总工会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内容,为广大女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丽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