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冬公益行 让留守儿童感受浓浓温暖-渭南文明网

暖冬公益行 让留守儿童感受浓浓温暖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5

  11月21日,来自西安的爱心企业志愿者们来到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暖冬公益行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来了冬季羽绒服,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爱和冬日里的温暖。

  志愿者代表现场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的48名孩子每人分发一套冬季儿童羽绒服,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该中心全体留守妈妈和留守儿童,向爱心企业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家爱心企业自今年以来,为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提供切切实实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爱心企业志愿者参观了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的教室和宿舍,了解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暖意融融的周末。(渭南日报 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张占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