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曙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李曙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4

  12月8日上午,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占权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曙升一行先后来到站南街道李家堡村、曙光蔬菜批发市场、人民街道金茂小区、双王街道仲宁街口、海星国际工地、杜桥街道车雷村等地,每到一处,李曙升都详细查看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

  李曙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工作任务。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在完善基础设施和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社区小区综合治理、农贸市场整治等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好影响城市形象的突出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立常态化创建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唱主角,在参与中增强归属感和获得感,形成全社会“人人为创文、人人抓创文、人人共创文”的共创共享浓厚氛围。(临渭频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