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好人”自发捐款5000元为疫情-渭南文明网

“蒲城好人”自发捐款5000元为疫情

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01-30

蒲城好人唐建华自发捐款5000元为疫情  图片来源:今日头条@直播陕西号

  1月29日,“渭南标杆”、“蒲城好人”志愿者唐建华主动联系县文明办,向蒲城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援助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天,共收到善款8400元。

蒲城好人们的自发捐款票据 图片来源:今日头条@直播陕西号

  1月28日,县文明办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致广大志愿者的倡议书》,倡导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少出行、少聚餐,倡导广大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参与防控救援,共同抗击疫情。倡议发出后,全城“渭南标杆”“道德楷模”们积极响应,魏军、姜健、袁琳、由光辉、同浩涛、梁涛、朱久顺、王旭磊、王海田等“蒲城好人”们相继加入自发捐款的行列,共同汇集起阻击疫情的强大能量。

  
  志愿者唐建华说:我想捐出5000元钱,为咱们蒲城的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通讯员 陈明亮 张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