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志愿引领全社会 爱心物资暖人心-渭南文明网

蒲城:志愿引领全社会 爱心物资暖人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02

 图片来源:渭南青年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蒲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动员志愿者,全力投入防控疫情志愿服务一线,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来源:渭南青年网

图片来源:渭南青年网

  2月1日,志愿者王平喜主动联系蒲城县文明办为蒲城县医院捐赠50000元现金。志愿者姚胜利赶去蒲城县卫健委,送去13箱84消毒液、15箱洗手液和15箱洗衣液,价值4000多元。姚胜利说:“知道现在这些东西紧缺,我连夜联系生产厂家拉回来,希望能帮助解燃眉之急!”和许多关心疫情防治的志愿者一样,志愿者党晓燕这几天也是东奔西走,多方联系,先后为桥陵镇路家村、兴镇兴西村、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提供物资支援,共计捐赠84消毒液650斤、方便面3箱。(渭南青年网 沈鹏博 张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