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县举办防疫主题书画作品网络展-渭南文明网

蒲城县举办防疫主题书画作品网络展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0

  “愿使毫锥化柳刀,众志成城抗疫情”。连日来,蒲城县陆续推出防疫主题书画作品网络展,为抗击疫情鼓劲加油。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蒲城县文化馆在抓好党员示范岗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防疫主题作品的网络征集及展出工作。自2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及微信朋友圈广泛征集。截至目前,共征集到书法作品120幅,美术作品56幅,同时还有诗词楹联、散曲、快板、曲艺、摄影等领域作品,已陆续择优在网络展出。值得一提的是,网络展出作品还包含和蒲城县结对帮扶的福建省连江县、江苏省句容县以及和蒲城县有深厚感情的文艺工作者的作品。社会各界文艺工作者创作了大量有温度的文艺作品,表达了自己拳拳爱国爱民之心,共同祝愿:蒲城安康!武汉加油!中国平安!(渭南日报 记者 曹超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