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光盘在行动-渭南文明网

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光盘在行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3

  “把碟子吃干净!”“那我不成了洗碟机了吗?”蒲白煤矿运营公司的职工张刚和郭华军的对话将吃早餐的人惹笑了。近日,蒲白煤矿运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开展了以拒绝餐饮浪费,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活动采取张贴宣传展板、签名、公开监督电话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养成勤俭节约、按需就餐等良好生活习惯。在职工食堂谁要是没有按需取饭,志愿者会及时提醒。当职工看到宣传展板,听到志愿者的提醒时,都会按照光盘行动的要求去做。走进办公室,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话题多了起来,“平日里没有吃不完兜着走的习惯,现在可不一样了!”“我是志愿者,要履行勤提醒、做宣传的职责!”“节约从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开始。”节约的氛围在蒲白煤矿运营公司越来越浓厚。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蒲白煤矿运营公司职工勤俭节约意识,也提高了职工们的文明素养。(群众新闻网 通讯员 弥凡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