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集中宣传活动-渭南文明网

蒲城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13

  11月11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围绕122主题“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组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再次掀起宣传高潮。

  当日,民警通过现场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讲解宣传展板,并利用事故残骸车辆进行宣传,让群众认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外卖骑手在送餐途中将“一盔一带”宣传彩页送达点餐者手中;中队民警在商场周边进行“一盔一带”整治及宣传。

  据统计,执勤民警现场警示教育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32人,派发“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彩页300份,对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驾乘人员发放“平安果”20个,活动进一步增加了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素养。

  蒲城交警呼吁广大骑乘人员及驾驶员朋友:“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了您及家人的平安幸福,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通讯员 李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