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县教育局表彰宣传工作先进-渭南文明网

蒲城县教育局表彰宣传工作先进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30

  近日,蒲城县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会召开,一批优秀校园电视台、校报校刊文学社、教育宣传先进工作者、新媒体宣传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优秀新闻作品、局机关对外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近年来,该县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好旗帜、搭好台子、讲好故事,为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和省双高双普合格县营造了积极良好的舆论氛围。会上,蒲城县教育宣传中心、蒲城中学、孙镇初级中学、党睦初级中学分别从视频拍摄、“我身边的好典型”推广宣传、校园电视台课程建设、微信公众号运营四方面介绍了各自宣传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校园文化“三个大力宣传”为抓手,重点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宣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大教育政策;宣传蒲城教育“十三五”改革发展成就,宣传基层校园涌现出的一批师生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创新做好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宣传,做好做优校园电视台和校报校刊,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校内校外联动的新格局,营造蒲城教育“十四五”良好开局和高质量发展的舆论氛围。(渭南日报 通讯员 弥晓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