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志愿者安全劝导活动-渭南文明网

蒲城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志愿者安全劝导活动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1-01-21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交通创建中的作用,有效推进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1月20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对天桥什字文明交通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中,民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行人及非机动车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劝导方式、言行举止以及劝导工作中的个人安全防护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务必将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为创建城市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爱心及行动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带动了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