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县举办“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专题讲座-渭南文明网

蒲城县举办“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专题讲座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5
  11月19日,蒲城县举办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工作专题讲座。

  渭南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工作专班办公室负责人围绕为什么要建设美丽渭南,建设美丽渭南的主要内容,季度、年度考核标准及加分项、减分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前三季度蒲城县建设美丽渭南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结合蒲城实际,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美丽渭南的重要意义,强化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任务加快完成;要对标对表,逐项自查,补短强弱,加强工作对接,及时报送资料,确保工作进度;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奖惩并举,严督实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等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碧水、蓝天的美丽蒲城。(渭南日报 通讯员 原海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