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赴潼关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渭南文明网

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赴潼关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17
  1月17日,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主任李军强一行赴潼关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潼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等领导陪同慰问。
李军强等领导慰问刘永生
李军强和刘永生亲切交谈

  在中国好人、中国好医生、“三秦楷模”、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刘永生卫生所,李军强在刘永生等人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群众,希望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对刘永生说您是文明渭南精神文明建设的标杆和旗帜,一定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彰显道德模范的社会价值及榜样力量,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刘永生志愿服务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提升潼关乃至渭南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李军强等领导慰问郑平喜

  李军强还看望了潼关县道德模范、渭南标杆、陕西好人、秦东镇寺角营村党委书记郑平喜,听取了郑平喜一年来全村精神文明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汇报他对郑平喜扎根农村带领一班人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壮大集体经济,帮助群众“富口袋”、“富脑袋”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李军强指出精神文明是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乡村振兴不仅需要产业来支撑,更需要精神文明建设来指引方向,要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灵魂,以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为主线,凝聚人心,淳化民风,弘扬社会正能量,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每个人都成为文明乡风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他希望郑平喜能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周边村子共同富裕奔小康,为决胜全面小康、让渭南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李军强希望潼关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能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加大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传力度,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形成全社会尊重美德、学习美德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张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