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庆祝第四届“环卫工人节”-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庆祝第四届“环卫工人节”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7

  为全面提升环卫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意识,推动全县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文明县城创建,10月26日,潼关县委、县政府隆重庆祝第四届“环卫工人节”。 

  会上,首先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致广大环卫工作者的慰问信,向全县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全体环卫工人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作者长期以来的辛劳付出;并希望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突出高效和精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以更强的责任心、更足的精神头、更大的实干劲,把潼关装扮得更加靓丽。县政府办表彰了36名“优秀环卫工人”。大会同时接受县爱心企业和县级部门捐赠环卫工人物资400余份、爱心捐赠1万元;大会为爱心企业及爱心部门进行了授牌,颁发了爱心荣誉证;同时,将城区划分为11个区域,创新性地设立“环卫工人爱心就餐点”11个,并现场为“爱心就餐点”进行了授牌,在已经实施的“免费早点、免费理发、免费观影”的基础上,使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更具体、更实在、更贴心。 

  并宣布潼关县第四届环卫工人节“关爱环卫工人、创建文明县城”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全体环卫工人放假半天,由全县各部门志愿者深入路段、社区、街道等劳动一线“替岗”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大会结束后,各位领导深入到环卫工人中,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发放太空被、食用油等慰问品。 

  同时,环卫中心还现场展示了新购置的各类环卫车辆10余台;在各个街道悬挂环卫宣传横幅20余条,散发环境卫生宣传单和倡议书500余份;并利用环卫宣传车,不间断巡回宣传环卫工作,倡导市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用文明礼仪和实际行动祝“城市美容师”节日快乐。(渭南日报 记者 牛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