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多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多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1
  1月6日,潼关县通过宣誓、长跑、趣味活动等方式,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当日,在闪耀的警旗下,该县公安局民警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敬意重温入警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民警们再次感受到新入警时的激动情景,时刻提醒自己当初许下的誓言,为崇高的公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民警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进行长跑活动。随后,又开展了“巨人脚步”趣味活动比赛,5人一组进行对抗比赛,在整齐统一的脚步中,进一步锻炼了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迎新长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安民警自觉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护航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渭南日报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李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