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纪委监委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纪委监委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1-01-13

  近日,潼关县纪委监委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对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不断强化对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督查检查,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严肃纪律要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制定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明确督查重点。紧盯冬春季疫情防控十项重点工作任务,重点督查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各行业主管部门特别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履行疫情防控监管责任情况,加强对医疗机构管理、防疫物资调配、冷链食品追溯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重点督查各公共服务窗口、办事大厅、餐饮企业等重点场所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消毒消杀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成立综合协调、监督检查、线索受理、执纪审查等四个专项工作组,细化责任分工。

  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派出监督检查组4个,对镇(街道)、县级部门、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32次,发现督促整改问题8个,编发督查通报1期,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渭南日报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姚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