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3-09

  近日,潼关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多种措施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前期,环卫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和环卫工人队伍中的女环卫工人集中学习《反家暴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提高她们预防、制止家庭暴力和自身权益保障的能力,增强了妇女同志在家庭生活中的法律意识,拓宽了维权渠道。

  在学习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就《反家暴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在环卫事业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建言,献计献策。

  妇女节当天,开展了“拥抱美丽春天、感受家乡变化、焕发青春风采”春游踏青活动。全体女职工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个个春风满面,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观赏春天的美景,一边感受着家乡的变化,放松身心,其乐融融。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女同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工作干劲。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去。(渭南日报 记者 刘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