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卫健局召开打造区域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推进会-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卫健局召开打造区域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3-16

  3月15日,潼关县卫健局召开潼关县全面建设健康潼关高质量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潼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潼关县全面建设健康潼关高质量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卫生健康中心三年(2021-2023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并清单式下达各项目标任务指标,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民生改善工作作为今年卫健系统的头等大事来抓,并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对标对表任务清单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改善民生工作就是落实中省市县"两会"精神的根本落脚点,意义十分重大,卫健系统上下要做到政治挂帅,集中一班人齐抓共管;振奋精神,面对任务不讲条件;勇于担当,多为解决问题想办法;廉洁从政,不为三年行动添堵添乱,为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陕西网 通讯员 汤朗武 袁潼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