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3-18

  近日,潼关县卫健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卫健事业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全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卫生健康中心,开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新征程。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层层“加码”,给基层增添负担,防止照本宣科,防止把党史学习教育肤浅化、碎片化,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局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渭南日报 通讯员 汤朗武 麻松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