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4-02

  又是一年清明节,无限哀思祭英雄。4月2日,潼关县在桐峪镇上善村善车口战役纪念广场举行“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在庄严的善车口战役纪念碑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卫健局、环保局、民政局、创建办、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及爱心志愿服务队的50余名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鲜花,认真聆听张志英老人讲述的解放军战士顾全大局、不畏强敌的感人事迹,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展现的军民鱼水深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深情感悟英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表现出来的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感恩他们用年轻宝贵的生命换来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进“五个潼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呼唤潼关的美好明天、告慰英烈的不朽英魂,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潼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