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开展“中国心 端午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渭南文明网

潼关开展“中国心 端午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6-10

  五月端阳,粽叶飘香。6月9日,潼关县城关街道办南新社区党委开展“中国心 端午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关心关爱辖区的空巢老人。

  党员志愿者与空巢老人畅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给人们带来艺术上的享受,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志愿者给老人们做一顿特色午餐。有人添柴、有人择菜、有人打面糊,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现场氛围热烈而又温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并结合中华传统节日,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党史教育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文明实践传递敬老爱老风尚。(潼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通讯员 汤朗武 李茜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