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潼关县深入推进“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渭南文明网

潼关县深入推进“德润三秦”家风建设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09

  9月8日,记者从潼关县纪委监委了解到,该县深入推进“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挖掘传承以杨震为代表的优秀本土家规家训,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打造了具有地域特色的“家风”品牌,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

  该县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县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部署,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推动形成“县委主责、纪委主督、部门主抓”的工作格局。县纪委监委作为“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总协调机关,积极策划推动“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等六个方面活动走实走细。全县各镇(办)各单位按照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充分鼓励和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庭积极参与。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向全县党员干部发出开展潼关县“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倡议书,召开全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及配偶廉政教育培训班暨“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推进会,对今年以来新提拔的40名科级领导干部及配偶进行了廉政教育培训。

  通过宣传发动、协作联动、督查促动,该县将“德润三秦”家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了廉洁家风建设的基础,掀起了廉洁家风建设的热潮,助力“清廉潼关”建设,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渭南日报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焦战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